谜底

保持理智 相信未來

半截的诗

半截的诗写下

随着时光的表达

写尽喧嚣繁华

写出了一句情话


半截的诗写下

随着青涩的吉他

唱尽金色年华

写出了一世情话


你是我半截的诗

不愿更改一个字

你使我恍若隔世

不愿忘记你的名字


你是我半截的诗

不愿更改一个字

你使我无计可施

不愿放弃你的影子


半截的诗写下

随着时光的表达

写尽喧嚣繁华

写出了一句情话


半截的诗写下

随着青涩的吉他

唱尽金色年华

写出了一世情话


我写下半截的诗

不计算所有公式

来到了你的城市

抒写着你的故事


你看到半截的诗

不再由爱情迷失

来到了我的现实

成为了我的天使


你是我半截的诗 

不愿更改 一个字

你使我恍若隔世

不愿忘记你的名字


你是我半截的诗

不愿更改一个字

你是我无计可施

不愿放弃你的影子


你是我半截的诗

是我拥抱的奢侈

是我曾几何时

最盼望的事


评论
热度(2)

© 谜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