谜底

保持理智 相信未來

你是北方的樱花盛开

我越过一切的时光河流

遇见了北方的樱花盛开

在港桥上

我牵着你的手

看了四十四次日落

晚霞如火,照亮你的脸庞

我转头呆呆地看着你,脸颊上那一片红色……


那年的夏天,我的心在悸动,年少的理想我不愿再提起,我只想牵起你的手,抛弃那些喧嚣的过往,陪你走过岁月的痕迹,走过我们的北方,回到天津。走到我们白发苍苍,你在我心里从未变过……


但,天空放晴,梦醒了,我没有勇气对她说:“我喜欢你。”


我怕我给不了她想要的幸福

生活的艰辛,岁月的沧桑

我都不舍得让她历经

我只希望她能够怀揣着少女的幻想,在爱与自由中走向温暖的未来。


因为她是爱野,是我眼中所有美好事物的本质,是我永恒的热爱,是我这辈子,唯一喜欢的女孩,可我终究无法开口,那一句喜欢,一藏便是好多年,藏在春日的樱花盛开里,藏在港桥边的落日余晖里,藏在无数个 追逐她背影的 匆匆炎夏里……

评论
热度(2)

© 谜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