谜底

保持理智 相信未來

你能不能不走啊

夏天的寒树 到秋天只剩一树金黄

喜欢绿色的你 如今已笑得满是阳光

  

你是否还记得 我们年少的曾经

像是在紫金山顶 数着闪耀的星星

我想和你回到 那年宁静的夏天

想和你一起走过 年少的那些天

可是我却忘了 你不再是属于我的了

可我还会记得你的脸

  

你能不能不走啊

像曾经一样爱我啊

像那年夏天的初见

只有欢乐啊

  

你能不能回来啊

像曾经一样牵起我的手

像那时年少的微笑

只有温柔啊

还可能吗

  

春天的花儿 到冬天只剩一片苍白

喜欢它们的你 如今已挥手说了拜拜

  

你是否还留恋 我说爱你的瞬间

像是在经十路上 我说爱你一万年

我想和你回到 那年温暖的春天

想和你一起走过 少年的那些天

可是我却忘了 你早已不在我的身边

可是我还记得 温柔笼罩你的眉间


你能不能不走啊

像曾经一样爱我啊

像那年夏天的初见 

只有欢乐啊


你能不能回来啊

像曾经一样牵起我的手

像那时年少的微笑

只有温柔啊 

还可能吗


你能不能不走啊

像曾经样爱我啊

像那年夏天的初见

只有欢乐啊


你能不能回来啊

像曾经一样牵起我的手

像那时年少的微笑

只有温柔啊

还可能吗


你能不能不走啊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谜底 | Powered by LOFTER